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2020成都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020成都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15218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5:01:14
2024欧洲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4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于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圆满落幕。作为今年疫情之后全国举办的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肩负着带动汽车产业动能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扩大内需重要使命,至始至终为业界所关注,被世界所瞩目。

为期十天的展会,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展出规模达16万平米。展会首日,近5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带来69款新车强势首发亮相,其中全球首发22款,全国首发36款。展会共产生38907台汽车订单,成交额超68.06亿元。来自国内外3125家媒体9182名记者奔赴现场报道车展盛况。

2020年成都车展就像一个战场,各大车企除了带来他们最好的产品,力图在这里找回上半年因为疫情而耽搁的销量业绩,同时也更想在这里为下半年跑赢市场大盘而抢得先机。

特殊时期,观众戴着口罩逛展会、车商戴着口罩谈生意成为展会一景。成都车展以展会拉动消费、以车展提升生活品质,形成了特有的“烟火气”。 

成都车展的顺利举办,其实是各方资源力量在新形势下的新思考、新战略、新规划,必将释放汽车消费蓄能、促进新格局形成,加速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复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