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Breakbulk Asia取消2020年及2021年开展计划

Breakbulk Asia取消2020年及2021年开展计划

15889 来源:去展网 2020-08-03 11:31:03

自疫情爆发以来,亚洲杂货物流展Breakbulk Asia主办方持续与当地展馆,政府机关,行业组织、展商以及观众保持密切联系。最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8月3-4日举办的展会。

HYVE系列项目总监Nick Davison表示,“鉴于中国对国际参展商和观众的旅行管控,以及国内的相关管制措施,我们认为取消活动是我们遗憾但唯一的选择。” 此外,许多独立公司的内部差旅禁令也加剧了这一挑战。

“Breakbulk Asia致力于为参展商提供最大的商业价值,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Davison说道,“公司将不会在上海举办2021年的展会,我们鼓励亚洲客户预订Breakbulk在欧洲,美洲或中东其他市场举办的行业领先的杂货物流展。”

“我们了解亚洲对全球项目货运市场的重要性。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各种产品,包括Breakbulk365,Breakbulk杂志以及Breakbulk展会的内容设置,反映亚洲(尤其是中国)在全球项目开发中所扮演的角色。” Davison说。

2020德国展,2020美国展,以及2021年迪拜展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Breakbulk将继续为项目货运行业提供领先的全球平台,Breakbulk社群持续帮助行业实现互联、学习以及最重要的项目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