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广州物流展LET China获各大商协会鼎力支持

广州物流展LET China获各大商协会鼎力支持

13183 来源:去展网 2020-07-30 11:59:53

近日,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广州粮食行业协会批复回函作为第11届广州物流展LET China和第3届广州智能工厂展IMS的支持单位。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前身是1995年成立的中国商业仓储协会,1997年更名为中国仓储协会;2016年5月,经民政部核准,更名为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是全国仓储配送行业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现有共同配送、冷链、危险品、保税、钢材、金融仓储、中药材仓储、技术应用与工程服务、自助仓储、包装与单元化物流、智慧物流、家居物流、零部件物流等分支机构。

中国澳洲商会-华南,旨在促进、发展、开拓中澳两国商务关系。自1994年创立以来,已迅速成长为一个为其地区会员提供商务机遇信息交流的平台。中国澳洲商会的前身为在广州的澳大利亚商业协会(Australian Business Association,简称ABA),后称为中国-澳大利亚商会,一路走来,直到成为今天的中国澳洲商会-华南。至2017年止,中国澳洲商会-华南已成功支持并联结中澳商务关系整整二十三个年头。

广州市粮食行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12月,于2004年4月5日经广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现有会员企业100余家,由广州地区从事粮食、油脂、粮油食品、饲料的贸易、加工、储备、运输、科研、教育等业务和经营粮油批发市场的各种所有制的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结成,会长单位是广州市属大型国有粮食企业广州市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物流展LET China组委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搭建华南地区物流供需对接的资源整合平台,并与多方商协会、领事馆、制造业企业进行友好交流,助力华南地区制造业企业生产、包装、仓储、配送、物流等环节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提高两化融合水平,帮助企业在生产端与物流端实现降本增效。

对此,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华南、广州市粮食行业协会对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表示充分认可与肯定,积极助力推广2020 LET China

2020年8月27-29日,广州物流展LET China将于广交会展馆B区续航!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超30000平米,将吸引超40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预计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