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举办哪些配套活动?

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举办哪些配套活动?

12875 来源:去展网 2020-07-29 15:04:38
2024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2020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发展影响严重,变向促进了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成为维持全球经济平稳的关键力量。

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旨在促进电子商务在扶贫发展、跨境贸易、工业互联、配套服务等领域的进步,推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务实合作,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的形成、“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优势

●政府推动,全国电子商务领域知名品牌展会

展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商务局承办,在全国电子商务领域具有良好的口碑和深层次影响力,是西部地区电子商务规划发展、建设成果的展示窗口和电子商务合作发展的平台,同时为积极建设“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交流、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横向关注电子商务覆盖领域,共商发展

聚焦电子商务在各产业中融合发展相关成果,展示各产业电子商务化发展的需求、形态,交流互鉴,推动全产业电子商务化快速、健康发展。

●推动展会交易,组织买卖双方现场对接

根据参展内容,邀请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配套供应商、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重点发展领域代表及金融服务机构齐聚一堂,现场预约洽谈,提升参展效果。

●行业关注,确保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展示成果

主办单位牵头邀请,突出特色,强强联合,信息直达决策层;深耕电子商务领域多年,整理、统计专业观众数据库;根据展会特色,筛选需求方,直接邀请现场洽谈。

配套活动

(一)论坛

主论坛: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

议题方向:5G时代电子商务国际合作发展、电商产业助力精准扶贫及智慧乡村建设、智慧城市多板块电子商务建设、新形势下跨境电商的发展、工业互联网及智能供应链。

(二)专题论坛

中国(西安)国际智慧城市建设论坛

区块链数字化产业发展论坛

智慧乡村发展论坛暨县域电商发展扶贫合作大会

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论坛

(三)活动

“农商融合助力精准扶贫”县域领导直播带货

电商标准化供需采购对接会

“智慧生活·触手可得”智能生活专题体验

精准扶贫现场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