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提振市场信心,第23届成都车展今开幕

提振市场信心,第23届成都车展今开幕

12314 来源:去展网 2020-07-24 12:10:37
2021肯尼亚内罗毕汽摩配展览会

2021-11-18 ~ 2021-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7月24日,第23届成都车展率先拉开本年度国内四大A级车展大幕,以期稳定汽车产业发展、刺激汽车消费、提振汽车市场信心。

据了解,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其中7月24日为媒体日。整个展馆汇聚120多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超1500余辆,展出规模达16万平米。

据悉,成都车展已成为中西部车市最瞩目的“风向标”,而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作为疫后国内率先举办的四大A级乘用车展览会,肩负着带动汽车产业动能复苏、提振市场信心、推动扩大内需的重要使命。

主办方表示,随着相关政府陆续放宽限制与刺激消费,汽车行业正迎来强势复苏,众多汽车品牌均视本届展会为车市回暖的“前哨阵地”,纷纷携多款全球或国内首发车型空降蓉城,欲将掀起下半年汽车行业升级换代的浪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