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迪拜五金展 | 激发中东地区对五金工具市场需求

迪拜五金展 | 激发中东地区对五金工具市场需求

21576 来源:去展网 2020-07-21 15:03:23
2024迪拜五金工具展览会

2024-12-10 ~ 2024-12-12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迪拜五金展是中东地区唯一的五金工具类专业展览会,整个中东地区目前正处在积极发展建设的时代,这激发了越来越多的五金工具的市场需求。

作为高度国际化的展览会,其吸引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当中55%的观众来自阿联酋,16%的观众来自中东其他地区,29%的观众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及地区。观众来源的多元化给展商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接触更广阔市场的平台。

上届展会有16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展览总面积达到3960平米,共吸引了3515名观众前来参观。

工具类:电动工具及配件,手动工具及配件,气动工具及配件,测量和检测工具及配件,液压工具及配件,特种工具及配件,磁性工具及配件;

五金类:建筑五金,门用五金,家具五金,锁具及配件,窗用五金;

耗材类:研磨材料,粘合剂,螺栓,紧固件,装置配件,漆类,钉子铆钉,涂料及涂装产品,密封剂,螺丝,螺母;

建筑材料类:铝,门窗,楼层及地板,梯子,脚手架,升降机,金属合金,钢铁材料,塑料橡胶材料,木材料;

机械类:铝制机械,木工机械,清洗机械,机械车间,安全及PPE装备,零配件,成型机,钻孔机,切割机,焊接设备。

观众概况

进出口商,生产商,渠道商,批发及零售商,建筑材料生产商及代理商,工程师,承包商,咨询师,开发商,贸易代理商,政府、城市设施经理,建筑公司采购负责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