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受疫情大流行后续影响,汉诺威商用车展IAA 2020取消

受疫情大流行后续影响,汉诺威商用车展IAA 2020取消

13139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0-07-14 14:00:01
2024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汉诺威商用车展IAA是全球领先的运输、物流和出行平台。作为整个运输和物流领域专家和决策者的全球聚会场所,它的实力在于其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国际范围。直接的个人联系是展会的核心。

Covid-19大流行的健康风险以及采取的控制措施从根本上改变了IAA商用车展的背景。许多国家/地区都有旅行限制,该限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继续有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几乎所有欧洲国家都禁止举办大型活动。考虑到大流行的情况,面对面的会议将不再在贸易展览会上举行,尤其是在IAA上。

在此背景下,VDA决定取消将于9月24日至30日在汉诺威举行的IAA 2020商用车展计划。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考虑到欧洲乃至全球的整体形势,我们认为今年没有任何举办IAA的可能性。

VDA已经将所有决定告知了已经向IAA 2020注册的参展商,以及所有服务提供商和商业合作伙伴。参展商和服务提供商已在此早期阶段被告知取消事宜,以便将对公司的经济影响降至最低。下届汉诺威商用车展IAA计划于2022年9月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