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Hyve宣布推迟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举办时间

Hyve宣布推迟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举办时间

17572 来源:去展网 2020-07-09 10:34:43
2024英国伯明翰礼品及消费品展览会

2024-09-01 ~ 2024-09-04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展AutumnFair是该季度家居和礼品零售行业最重要的市场,近日Hyve宣布对2020年预定活动的更改,决定不举办2020年AutumnFair,延期至2021年9月5日至8日;而春季消费品展SpringFair仍将在2021年2月7日至11日重返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

Hyve和Autumn Fair团队现在正与他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紧密合作,在今年9月提供一个虚拟论坛,其中包含独家的研讨会内容和旨在指导和教育参与者的实用建议。有关虚拟论坛的更多信息将适时在网站上提供。

“我们一直在听取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建议,而市场的反馈也极大地支持了AutumnFair。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采取新的方法并在今年9月启动一个虚拟论坛。” 伯明翰消费品展活动总监Jessica Dawnay说,“我们也期待该行业能再次见面,并将集中所有精力和资源致力于帮助该行业在2021年反弹,无论是在2021年2月的SpringFair还是2021年9月的AutumnFair。 ”

AutumnFair将继续提供独家网络研讨会,行业新闻和产品更新,以使居家和礼品零售行业保持联系和启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