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汉诺威米兰展览联手湖州长兴政府举办网上交易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联手湖州长兴政府举办网上交易会

13436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 2020-07-01 09:37:36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能源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为积极响应商务部有关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通知及稳外贸的要求,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手长兴县人民政府于6月22日开始连续举办了5场浙江湖州长兴出口网上交易会,为疫情下的长兴外贸发展“牵线搭桥”。由汉诺威米兰展览邀请的来自尼泊尔、巴基斯坦、肯尼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44家外商企业通过专业数字化平台,与51家长兴纺织企业进行了总共183场次的云端洽谈和精准匹配。

开幕式上,长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剑锋、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梅和尼泊尔中国工商会名誉主席哈德卡·拉吉·库马尔分别发表致辞。张梅在开幕式上说道:“网上交易会将是未来会展行业线上线下融合的发展趋势,我们希望通过数字化手段帮助企业拓展业务及接触更多的新客户,深化与外方的合作共赢。”

哈德卡·拉吉·库马尔表示,本次网上交易会对于受全球疫情影响的尼泊尔纺织工业是一个绝佳的机遇。尼泊尔的企业可以通过这种在线媒介订购和交易更多的产品,并大大节省了成本和时间,提高了效率。

为实现采购和供应双方在线的精准配对,主办方提前摸排了各家的采供需求并进行了会前视频培训,以确保交易会的顺利举行。最终通过本届网上交易会,多家国际采购商与本地企业洽谈愉快并表达了交易意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