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B站确认参展第十八届ChinaJoy展会

B站确认参展第十八届ChinaJoy展会

16813 来源:去展网 2020-06-28 17:06:59
2021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

2021-06-15 ~ 2021-06-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bilibili(简称B站)已确认参展,并将于BTOC展区精彩亮相!

作为中国年轻人聚集的文化社区,市值刚破百亿美元的B站,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中,B站从曾经ACG爱好者的聚集地已经变成了一个拥有7000多个核心文化圈层,200万个文化标签,月活跃用户数1.72亿人的文化社区,逐步成为同时拥有腾讯、阿里巴巴、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等多家行业巨头认可并进行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兴力量。 


根据B站2020第一季度财报可知,在今年B站除了自身ACG内容的产出外,通过在生活、游戏、娱乐、动画和科技等方面的多元化投资布局,其一季度营收达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月均活跃用户达1.72亿,同比增长70%;日均活跃用户达5100万,同比增长69%;社区月均互动数则高达49亿次,远超去年同期达三倍多。


值得一提的是,B站曾在2019 ChinaJoy 展会上一口气官宣《妄想破绽》、《重明鸟》、《一起开火车!》等多款独立游戏,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而在这次2020 ChinaJoy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中,B站向全球游戏爱好者更多不同类型、不同平台的精品游戏作品,向热爱ACG文化的年轻一代玩家,交出一份亮眼的游戏答卷。 

对于B站而言,参展2020 ChinaJoy可以帮助构筑多元内容生态,深化战略伙伴关系,也是走向商业化的同时保证自身社区文化内核不被稀释的重要节点;更是B站观摩业内巨头,学习广告、直播、电商、时尚等内容圈层多元化发展,把握用户消费习惯的关键一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