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 HydroVision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HydroVision),展会时间:2021年06月15日~06月17日,展会地点: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会议中心Spokane Convention Center,,主办方:Pennwell Corporation和荷兰皇家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美国水电展览会HydroVision是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水利电力展览会,由全球著名的美国PennWell集团主办。

该展是PennWell公司旗下Hydro Vision系列展览会议的北美展。PennWell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展览会议主办方及知名出版商,其旗下Hydro Vision系列展还有:Hydro Vision Europe欧洲展,Hydro Vision Russia俄罗斯展,Hydro Vision Brasil巴西展。

PennWell集团自成立10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电力及能源供应商、服务提供商、专业人士、政府事业机构、大学研究院等各方,提供最为权威的行业数据,为其提供新产品发布、技术交流、信息服务场所和贸易交流平台,为各国贸易企业深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最佳的贸易机会。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展品范围

水电发电设备: 各类发电设备,水轮发电机、涡轮机、发动机、用电系统、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发电系统、泵、阀门、阀门执行器等

电机和发电机: 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小于100KW的发电机、电动机、电动工具及其它电机和发电机等

输变电设备: 变压器、仪表互感器、电力变频器、电力电容避雷器、接地电阻、电抗器、电炉和加热设备、电焊机、绝缘器及其它输变电设备、配电装置和控制设备、开关装置、高压开关、高压断路器、低压断路器等设备制造等

电站设备及产品: 电力装置、高压开关、传输、配电网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高压开柜、监控器、电机工程、电力供应和附件、电线电缆、绝缘材料、测量设备,送变电专业承包等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604 热度

YAOYAOSAMA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斯波坎水电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