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疫后首展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疫后首展

17781 来源:去展网 2020-06-28 15:00:30
2024美国电力及电网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6月25日,第33届宁波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亮相,拉开了宁波会展业全面启动的序幕,展会展出面积45000平米,共有百大品牌千款车型亮相,首日迎客21000人次。

作为宁波会展中心举行的疫后首展,本届车博会严格落实防疫防控措施,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展馆;展馆内工作人员会定期消毒和进行安全巡视;同时上线了全新电子购票系统,减少人际接触等。

本届宁波车博会为期4天。首日,奥迪、广汽本田、东风等品牌都在现场进行了新车发布;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豪车品牌也组团亮相;不少品牌还推出了车博会特价、专享购车补贴、终身保养、免费油卡等促销政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