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参加泰国电子制造展,在东盟电子行业中迈出第一步

参加泰国电子制造展,在东盟电子行业中迈出第一步

16395 来源:去展网 2020-06-27 15:00:01
2024泰国曼谷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全球著名的NEPCON展会系列之一——泰国电子制造展NEPCON Thailand准备于今年12月中旬展示东盟电子制造装配、测量和测试技术。

来自22个国家/地区的350多个技术供应商品牌将齐聚一堂,以通过最新的解决方案突破工业4.0。从上游到下游的每一个型材都将进行组装,以服务该地区超过10000名优质买家。为诸如工厂参观和采购机会之类的商业活动做准备,并在研讨会上赶上最新的工业发展趋势,并加入商业配对以结识更多潜在的合作伙伴。

展商简介

超过350家国际公司,包括以下制造商和分销商:

表面贴装技术设备和服务

测试与测量设备与服务

电子制造服务

电子零件及手机零件

平板显示模块及其应用

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

与精密零件和金属零件有关的产品

与汽车检查,检查和维护仪器设备有关的电子部门

汽车行业的软件和电子设计

车载电子单元

车辆通讯导航系统

与安全和安保系统有关的电子设备/设计

引擎控制系统

汽车电子电器及车载电子系统

访客简介

来自全球各地的10000多名专业人员:

电子制造业人员

分包商,工程师

研发人员

QC / QA人员和影响者

生产组装人员

测试检验人员

温馨提示

NEPCON Thailand仅向贸易参观者开放。那些穿着短裤和凉鞋的人以及15岁以下未成年人将被禁止进入展馆。主办方保留拒绝任何人入场的权利,而无需任何理由或解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