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山西会展业:引进国际品牌展会奖励100万元

山西会展业:引进国际品牌展会奖励100万元

17275 来源:去展网 2020-06-21 10: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山西省商务厅消息,为促进山西会展业发展,按照我省刚刚开始实施的《省级会展业发展专项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山西将对引进国际品牌展会的单位最高奖励100万元。

据介绍,会展业发展专项奖补资金是省级财政设立,用于促进全省会展业发展的专项奖补资金。奖补资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原则,突出重点,注重绩效,促进全省会展业协调发展。奖补资金由省财政厅和省商务厅共同管理。

奖补办法规定:引进国际品牌展会每个给予不超过100万元奖励;引进国内品牌展会每个给予不超过80万元奖励;引进行业品牌展会每个给予不超过50万元奖励;引进大型国际性会议给予单个不超过50万元奖励;引进全国大型会议给予单个不超过30万元奖励;对重点扶持的自办展会每个给予不超过30万元奖励;对连续在我省举办同一主题展览活动超过十年并且规模持续扩大的项目给予单个不超过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