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泰国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与泰国塑料橡胶展同期举办

泰国电子生产设备展将与泰国塑料橡胶展同期举办

15944 来源:去展网 2020-06-19 11:01:58
2024泰国曼谷电子元器件及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泰国电子生产设备展NEPCON Thailand是世界著名的NEPCON系列展会在泰国的分支,是东盟地区领先的电子制造组装、测量和测试技术展览会。

来自22个国家的350多个品牌将齐聚一堂,使电子产品实业家能够结合最新的解决方案迎来泰国工业4.0时代。从上游到下游的每一个环节都将在NEPCON Thailand现场集合,为来自泰国本地的10000多名优质买家提供服务。

此外,NEPCON Thailand将与泰国塑料橡胶展Interplas Thailand共同举办。

同时准备商业推广活动,工厂参观和寻找采购机会,并在研讨会上了解最新的的制造业情况,以及加入商业配对,以探索更多潜在的合作伙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