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巴西农业科技博览会宣布受疫情影响取消

巴西农业科技博览会宣布受疫情影响取消

23314 来源:去展网 2020-06-16 12:00:01
2024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6天 查看详情

巴西农业科技博览会主办方日前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性的影响,2020年开展日期一再被推迟后,不得不取消今年的展会。

该展会是拉丁美洲也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农业科技展会。全球农业机械设备、种子、农药和化肥领域的大公司每年都将在展会期间带来他们的顶尖产品和最新突破项目。经过20多年发展,2019年该展会占地面积已达58公顷,交易额达到30亿雷亚尔(约合42亿人民币)。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4月底开展的巴西农业科技展在3月中旬被宣布推迟,继而主办方日前宣布取消今年的展会。同样近期被取消的还有巴西另外几个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