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2020年服贸会拟九月在京举办,线上线下联动办展

2020年服贸会拟九月在京举办,线上线下联动办展

14910 来源:去展网 2020-06-10 10:01:01
2023印度新德里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3-01-12 ~ 2023-01-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之一。2020年服贸会拟于9月上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场地举办。目前,已有30家国际组织、驻华使馆、境外商协会及机构,初步表达了办展办会意向,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初步确定办展,上海市将作为主宾省参加2020年服贸会。

2020年服贸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将以国家会议中心为主场馆,充分利用周边场地资源,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等区域搭建临时场馆。此次服贸会将设置7类活动,包括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及配套活动等。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介绍,为科学有效应对全球疫情形势,并适应“从实体走向虚拟、从线下走向线上”的会展业发展趋势,2020年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目前按三种方案进行筹备:若全球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将以“线下为主、线上补充”的方式举办;若境外疫情防控形势仍不乐观,则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办展办会”的方式举办;若境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则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只在线上举办。

在服贸会筹备进展方面,目前已初步形成展览展示规划布局和室外临时搭建场馆设计。国家会议中心一层设置为服务贸易综合展区,包括中国服务贸易成果展、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国际性企业展区及服务业十二大领域精华展。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设置旅游服务专题展。室外临时场馆设置国家和省区市展,以及文化贸易、金融服务、冬季运动、教育服务、体育服务、服务机器人、5G通信信息服务等展区。按照疫情防控需要,正在完善室外临时搭建场馆设计,确保具备良好的通风换气功能。此外,已初步确定116场论坛洽谈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