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三届进博会企业签约展览面积已超九成

第三届进博会企业签约展览面积已超九成

14822 来源:去展网 2020-06-09 12:00: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汽车配件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8-19 ~ 2024-08-22 距离开展115天 查看详情

在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150天之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方面表示,截至目前,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已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趋于饱和,有的甚至是“一位难求”。

早在今年2月,第三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就创新性地尝试了“云招展”和“云签约”。5月15日举行了今年招展以来最大规模的集体签约仪式,法国路易达孚、意大利费列罗等50多家企业在“云上”或者现场签约。其中,首次报名参展的优衣库母公司日本迅销集团则一举拿下了1500平米的展位。

此外,进博会还计划推出线上VR摄影展,通过H5+VR全景技术的交互创新设计,展示首届“印记”、第二届“品盛”的进博会影像展以及两届进博会传播影响力报告的主要内容,打造极具科技感与体验感的新型线上观展体验。

这也是进博会首次在线上还原影像展。通过3D建模结合VR全景技术真实还原活动现场,观众可以通过更有代入感的沉浸式体验来回顾进博时刻,重温展会盛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