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播电视北京广播电视展BIRTV将同时推出线上展览

北京广播电视展BIRTV将同时推出线上展览

24733 来源:去展网 2020-05-28 12:00:01
2024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3天 查看详情

新冠疫情的发生使全球逐步取消202年度各大展览,以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而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北京广播电视展BIRTV将于下半年如期举行,与此同时推出线上展览。

以下为官方声明: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对BIRTV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期待。我们对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疫情给经济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对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必定会带来新的机遇。BIRTV将继续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于广电事业产业发展。

BIRTV一直致力于展览内容和形式的创新。自4月初宣布启动筹备工作以来,BIRTV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领导指示和北京市要求,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扎实推进BIRTV筹备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按照总局领导部署,在办好BIRTV实体展的基础上,适时隆重推出BIRTV线上展,创新线上展示及直播宣推形式。并精心组织内容,助力展商开展线上宣传,提升宣传效果,使无法到达现场的观众也能够参与到展会中来,让展览起到更好的效果。

目前,广播电视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BIRTV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领导下,努力把本届BIRTV办成一届成功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