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0年德国旅游交易会GTM将以线上模式举行

2020年德国旅游交易会GTM将以线上模式举行

14547 来源:去展网 2020-05-27 17:01:46

一年一度的德国旅游交易GTM将于6月22至24日在线上举办。而线下展会则计划于2021年4月25至27日在罗斯托克举行。

据悉,德国旅游交易会已连续举办46年,是德国旅游业界重要的展会和洽商平台。每年均有逾500位德国入境游的重要客源国代表、约350家德国展商、以及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加者出席此年度盛会,在3天会议期间达成超过20000场的商业面谈。今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交易会改在网上举办,将利用数码技术,以网上会议形式进行。

除了以固有的社交软件为交易会参展商和买家举行实时会议,这次活动亦利用了其他数码通讯渠道如网络研讨会、随选内容等等。过去十年间,中国游客在德过夜数从90万大幅攀升至290万,增长逾3倍,成为德国入境游在亚洲的最大客源国。德国国家旅游局预期中国游客过夜数将在2030年达到500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