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0泰国机械制造展览会延期公告

2020泰国机械制造展览会延期公告

15416 来源:励展 2020-05-22 09:41:26
2024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位展商及合作方朋友们:

鉴于新冠肺炎在全球的持续蔓延,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将是励展博览集团今年的首要任务。遵循政府与公共健康权威专家的建议,我们决定将2020年泰国Manufacturing Expo与NEPCON Thailand展会延期至如下日期:

我们做出的延期决定将会帮助我们的展商和观众拥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准备参展,并且通过参展实现最大的价值。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我们收到了来自客户及主要合作方的大量宝贵建议,并且了解到大家对于诸如全球的出行禁令等情况的担忧。我们得出的结论就是延后展会的举办时间是我们能够保证展会高质量的最好方法。

尽管InterPlas Thailand 2020和NEPCON Thailand 2020两个板块被单独安排延期至今年年底举办,Manufacturing Expo将仍然保持它的核心价值主张,2021年的Manufacturing Expo将以完整的形态继续举办。

对于全球的制造业来说过去的几个月都是异常困难的,但同时我们也欣喜的看到我们的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们在不断的调整并适应着疫情,甚至以不同的形式投入到公共健康领域当中。

最后,我们真诚的感谢您给予 Manufacturing Expo 及每一位励展员工的支持与鼓励。请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与安全,我们期待着尽快与您在曼谷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