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郑州市发布《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郑州市发布《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37471 来源:去展网 2020-05-20 15:03:53
2024阿根廷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各类会议会展活动的全面恢复,被按下“暂停键”的郑州会展业陆续“解封”。5月18日,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发布《郑州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就展会主办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展前准备、合理控制展会现场人流、确保场馆卫生等作出相关规定。

根据要求,会展举办单位应按照“谁举办、谁负责”和属地化管理的原则,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结合实际形成“一展一策”的疫情防控方案,制定严密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全面负责协调会展的防疫、安全工作。

展会举办前,场馆单位应对场馆进行严格的全面检查和清洁清洗,确保卫生无死角。展会举办期间,应加强对公共卫生区域、高频接触点、会展用品的清洁消毒,并在相关区域每日更新公示消毒情况。

会展举办单位、场馆单位和服务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对工作人员开展防疫知识培训,指导其正确掌握消毒剂使用、公共场所清洁、紧急情况处置等技能。场馆单位应对入驻场馆的餐饮服务、展具租赁等各类服务加强管理和培训,确保无卫生安全隐患。落实工作人员发热“零报告”制度,每天询问了解工作人员健康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