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长沙建博会吸引2100多家企业到场

长沙建博会吸引2100多家企业到场

14503 来源:去展网 2020-05-18 10:00:56

5月15日,第12届长沙建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将持续至5月17日,共3天。组委会透露,首日即达成意向成交额近80亿元,预计本次展会成交金额将超过220亿元。

作为长沙市政府2020年首批公布、重点支持的十大展会之一,长沙建博会是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形势下举办的全国第一个建材类专业性展会。本届建博会展览面积达9万平米,吸引了2100多家参展企业,有3100多个品牌的新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在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参展的知名品牌等方面均较往届有大幅提升。

根据安排,建博会同期还将举办家具、家纺博览会、门业门窗、锁具展览会等专题展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