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十五届酒博会主宾国敲定智利

第十五届酒博会主宾国敲定智利

14162 来源:去展网 2020-05-14 11:00:01
2024越南胡志明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33天 查看详情

 5月12日下午,线上酒博会泸州产区推介会在泸州市巨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线上酒博会”将提供观展、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数智化供需匹配、精准交易的磋商系统,以及一站式全流程、全时交易解决方案,拓宽企业流通渠道,增加企业订单数量,同时引入京东、百度巨量资源,让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据泸州市商务和会展局局长游进介绍,线下第十五届酒博会正在积极筹备中。

游进说:“本届酒博会邀请了‘智利’作为主宾国,泸州将突出‘五大特色’,打造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全新酒博会。

除此之外,中国酒业协会展览部部长海振明说,“受到当前国内外疫情的影响,线下会展活动都暂停举办,国务院号召支持企业网上办展,为满足企业对自身产品推广、销售、品牌推介的需求,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中国酒业协会决定将于2020年6月联合京东、百度两大互联网平台共同举办“线上酒博会”。

“线上酒博会”将提供观展、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数智化供需匹配、精准交易的磋商系统,以及一站式全流程、全时交易解决方案,拓宽企业流通渠道,增加企业订单数量,同时引入京东、百度巨量资源,让线上线下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泸州在协助中国酒业协会办好“线上酒博会”的同时,泸州也正在抓紧筹备并适时举办线下第十五届酒博会,将继续依托这一全球顶级的酒类交流平台,以酒为媒、联通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