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新疆146家企业参加第127届网上广交会

新疆146家企业参加第127届网上广交会

16318 来源:去展网 2020-05-09 15:00:01
2024墨西哥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7-10 ~ 2024-07-12 距离开展103天 查看详情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商务厅:新疆交易团正积极备战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目前,共有146家企业申请235个展位,参展企业数量比上一届广交会增加18%,展位数量增加10%,参展规模进一步扩大。

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广交会将于6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为期10天。本届网上广交会将主要包括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3部分内容。

为帮助企业做好广交会线上参展各项准备工作,新疆商务厅加强与各地商务部门、参展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网上广交会的参展流程和展会细节,发挥好主办方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及时的大会信息,督促每家参展企业逐项落实,让企业提前做好各项参展准备。

当前,新疆商务厅依托各类网络平台做好展前对接、线上推介、现场直播、远程洽谈,在深耕传统市场的同时,加大“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新兴市场国家开拓力度,支持企业抓订单、促出口,进一步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