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关于2020土耳其医疗展的延期公告

关于2020土耳其医疗展的延期公告

15460 来源:励展 2020-05-07 16:00:01

励展博览集团宣布,原定于6月11-13日举行的土耳其医疗展ExpomedEurasia现已重新确定将于11月5-7日举行。这一决定是根据土耳其卫生部新冠病毒科学委员会的建议做出的。


励展集团表示将严格遵守土耳其卫生部和与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有关的所有其他机构和组织的建议。“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土耳其医疗展每一位相关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同时,我们将认真考虑每个人的宝贵意见。”

为了保持商业活动的连续性,同时为此时正在全力奋战的医疗行业提供全力支持,主办方正在不断优化长期以来提供的数字解决方案。“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在线平台,开启全新的商业洽谈合作模式,保持展会各方的联系并及时通告有关信息。”

土耳其医疗展是大欧亚地区规模领先的医疗展会,将由Reed Tüyap的各医疗利益相关方提供大力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