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德国出台7500亿欧元援助计划,会展业如何受益?

德国出台7500亿欧元援助计划,会展业如何受益?

31289 来源:去展网 2020-05-07 12:00:01
2021美国照明展览会

2021-08-24 ~ 2021-08-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面对疫情,德国政府于上月公布了规模高达7500亿欧元的一揽子救助计划,以减轻新冠病毒给欧洲最大经济体造成的损害。德国财长肖尔茨在和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项包含很多措施的庞大计划。

肖尔茨补充说,联邦政府的补充预算为1560亿欧元,将通过发行新债来筹集这笔资金,这突显出柏林方面决心利用“我们拥有的一切手段”来应对疫情所造成的经济冲击。

德国展览业协会AUMA也表示了对这一计划进一步落实的期待,因为受益的中小型企业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展览行业的客户。同时,针对展览行业的中小型的活动组织者、服务商们而言,这项刺激政策可谓“雪中送炭”。

AUMA董事总经理Jorn Holtmeier表示:“展览会行业是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只有在各个环节的合作伙伴有序协作下才能运作好一场活动。新冠疫情虽然对德国经济造成影响,但从中国的例子来看,并不会长期对整体经济产生较大阻碍。我们应该预见到在“后疫情时代”,展览行业的重启必将为各行各业的复苏提供信心和支持。”

他补充说道:“人与人的线下交流平台是有温度的,也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在这一段特殊时期中,我期待行业中的所有伙伴们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做好必要的日常工作,为之后的全面重启做好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