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数字贸易展览会推动中国与拉美国家经贸合作

数字贸易展览会推动中国与拉美国家经贸合作

14547 来源:去展网 2020-05-06 14:02:50
2024俄罗斯莫斯科照明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50天 查看详情

为期15天的中国—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日前闭幕,墨西哥、巴西、智利、哥斯达黎加、阿根廷等11个国家、超过4.5万人次在线参展。参展嘉宾表示,数字展会通过新颖的在线形式拉近了买卖双方的距离,为打破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境提供了机遇。

超过2000家企业、3万多件商品亮相此次数字展会。参展商品涵盖医疗器械、建材五金、办公用品、家居家具、电子消费品等类别。展会期间买卖双方举行视频会议近400场,贸易成交金额达700多万美元,意向成交金额4600万美元以上。

在中墨数字贸易周的消费电子专场,中国设计生产的新款咖啡机吸引了墨西哥采购商的注意力。买卖双方通过在线论坛交流和精准询盘,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墨西哥企业家卡米洛·布兰登高度评价数字展会的创新性,认为展会“为行业带来了新机遇”;在纺织服饰专场,中国企业与来自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等国的买家进行一对一视频洽谈,加深了解彼此需求,促进合作。

展会网站还专门设置了“防疫物资展区”,以满足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对防疫与医疗用品的需求。墨西哥外交部副部长玛莎·德尔加多表示:“相信墨中两国的友好关系不仅能促进国际抗疫合作,也将为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促进全球经济金融稳定作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