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成交额逾800万美元

中国—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成交额逾800万美元

14008 来源:去展网 2020-05-02 10:00:01

由中国贸促会举办的中国—墨西哥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于4月28日闭幕,共达成贸易成交额802万美元、意向成交额4824万美元。

此次展会在线上举行,历时15天。展会期间,中拉企业积极把握商机,精准匹配对接。截至28日12时,参展企业获得询盘3290次,买家发布求购信息637条,有力促进了中拉企业合作,积极对冲疫情影响。

展会还同期在线举办了消费电子、纺织服装、家居家电、建材、机械等5场行业数字论坛和1场墨西哥市场分析为主题的数字论坛,海外观看量达5442人次,国内观看量达10467人次。相关参展企业与拉美工商界和企业代表积极在线互动,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