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广州照明展 | 推动照明生态圈砥砺前行

广州照明展 | 推动照明生态圈砥砺前行

14129 来源:去展网 2020-04-27 12:00:01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2020年广州照明展GILE与业界风雨兼程,在困境当中创造机会,将逆境转为动力,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与全球企业共筑不断完善的照明生态圈,支持照明行业蓬勃发展,打造万物互联及以人为本的时代。

对于照明行业的未来展望,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表示:“照明产业圈不断扩大,广州照明展也会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继续深入照明生态圈的各个领域,在探索商机和满足采购需求的同时,分享最新的市场讯息和产学研究。”

逾2600家企业参展

照明人将继续前行,本届展会将涵盖超过2600家照明参展企业,展示创新、绿色、以人为本以及智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主要展品范围包括:照明应用、零部件和电子元件;LED晶片、封装、模组和光引擎;LED驱动、IC集成驱动和控制器;LED组件及封装材料;LED检测、测试及生产设备。

现场活动激发无限正能量

同期活动将以“科技、健康、智慧”为主轴,演绎未来行业趋势。同时,智慧照明和万物联网应用的发展进一步扩大了照明生态圈范畴,让行业由原本的产品型市场转向至服务和资讯性市场,更好的应对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软体发展者、电子工程师、云计算供应商等方面日益增加的需求。展会将邀请互联网行业代表出席并参与专题论坛,与照明企业一起探讨未来的商业机会以及全新的合作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