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工业互联网专题展

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迎来工业互联网专题展

15108 来源:去展网 2020-04-16 17:00:01
2024泰国曼谷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工业互联网专题展启动暨签约仪式日前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与讯通展览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上共同打造逾两万平米的“工业互联网专题展”,并同期举办“2020广东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负责人表示,未来几年,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规模上、速度上将会有很大的发展。在此背景下,通过转型成果展向全国广大制造企业展示广东的转型路径和成果,对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有恒大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讯通展览公司华南区总经理卢楚彬介绍,2020大湾区工博会展览面积达32万平米,希望通过工业互联网专题展分享传统产业集群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探索与经验,为传统制造业植入工业互联网基因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来自阿里云、树根互联、浪潮、格创东智、云工厂、机智云等平台商及服务商代表也通过“云采访”的方式表达了对展览的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