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设有建材展区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设有建材展区

24326 来源:去展网 2020-04-10 17:00:01
2024阿联酋迪拜五大行业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9 距离开展241天 查看详情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继续设建筑材料展区,分享建筑材料领域新产品、新技术,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搭建专业合作平台。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建筑材料展区为东盟国家量身定制,符合东盟国家建材采购商采购中国建材新产品、新技术的需求,参会客商在展会上可方便地找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和理想的合作伙伴。建筑材料展区设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2号馆,展示门窗幕墙、室内装饰材料、装配饰建筑、新型环保建材等中国特色建材产品。

除设置展览外,会期还将配套举办会议论坛,以展会融合的形式进一步延伸价值链,参展参会客商互为专业观众,将最大化服务企业需求,进一步提升经贸实效,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建筑材料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展示内容之一,历届建筑材料展区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在第16届东博会,建筑材料展区使用456个标准展位,建材知名企业、产业基地、行业联盟等218家企业参展,重复参展率达5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