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安防展览会ISAF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安防展览会ISAF

14690 来源:去展网 2020-04-03 09:33:46
2024土耳其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2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ISAF是土耳其唯一最具国际性的安防产业专业展会,由Marmara展览集团主办,分为安防、资安、智能家居、职业安全健康以及消防等等五大主题。拥有21年的经验,安全科技与消防产业的整合展会,今年更将特别邀请国际采购委员会并与与国际专业访客做区分,不仅如此政府部门更是每年必不缺席的忠实访客。

展品范围

安防系统: 安全监控设备、警报系统、交通载具安全防盗系统、商店安全系统、RFID硬件至软件设备、其他安全设备与材料、电信系统

网络安全: 加密技术、风险管理安全、数据安全、电信安全、感光材料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能源管理系统、水资源与相关设施管理、建筑自动化、电缆线路系统

职业安全健康: 工业安全、个人保工业安全、个人保护装备、高处工作设备、工作场所卫生与健康、风险分析公司、防止危险因素、噪音、空气污染控制、相关出版品、职业安全顾问、学术单位。护装备、高处工作设备、工作场所卫生与健康、风险分析公司、防止危险因素、噪音、空气污染控制、相关出版品、职业安全顾问、学术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