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澳大利亚墨尔本运输物流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澳大利亚墨尔本运输物流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3183 来源:去展网 2020-04-02 16:00:01
2024澳大利亚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4-07-23 ~ 2024-07-25 距离开展89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墨尔本世界运送物流展会CeMAT AUSTRALIA是专心于物料配送、仓储设备及物流解 决计划的职业交易博览会。在这里,你可以与方针客户面对面洽谈生意 ,推出最新的产品和效劳,树立合作关系,拓宽海外商场。专业的渠道 ,潜在的客户,巨大的商机,澳大利亚世界物流与物料转移配送博览会 将为你一一呈现,与您一起完善物料配送环境,共同发展职业新天地。

展品范围

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 自动存储与检索系统、自动导引车系统

包装、容器和运输设备: 包装盒/包装箱、包装机械、包装缠膜

库存管理和控制技术: 计算机、控制设备、软件程序、系统集成

码头与仓库设备和用品: 码头调整板/垫板、门、地板、搬运系统

供应链管理: 替代燃料系统、包裹管理与配送、反向物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