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2020年印尼雅加达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延期

2020年印尼雅加达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延期

15086 来源:去展网 2020-04-01 11:01:22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展INA属于印度尼西亚地区乃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家具类、家居类及手工艺品类的国际型展览会。该展由印尼家具及手工艺品协会ASMINDO主办,并且由印尼PT.PNI展览公司进行承办,并在每年的3月份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品范围

室内装饰工具: 木雕、人造花、地毯、浴室配件、餐具、烛台、篮子、绣花床罩、绘画、陶瓷花瓶、风铃和不同品种的优雅家具、雨伞和花园设计产品

软玩具: 花园雕像和桥梁、教育游戏、拼图、木制玩具、棋盘游戏

其他产品: 时尚礼品、香烟和打火机盒、文具用品、芳香疗法产品、珍珠、金银首饰、宝石、丝绸产品、蜡染画和绘画、时装、手工织品、穆斯林礼服和其他传统印尼服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