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印度新德里冶金矿物金属及材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印度新德里冶金矿物金属及材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6989 来源:去展网 2020-04-01 09:31:34
2024印度表面处理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8-29 ~ 2024-08-31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印度冶金、矿物、金属及材料展是由著名的英国国际展览公司组办的每两年一届关于冶金行业的盛会。该展会始于1993年,2020年是第十三届展出,上届一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参展商,展会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观展人数有来自31个国家近15000人。这些国家是印度、瑞典、意大利、墨西哥、荷兰、中国、白俄罗斯、法国、德国、英国等。

展品范围

冶金: 技术及设备冶金原料处理冶炼、冶金炉窑、电磁熔炉及热处理设备、烧结、冶金辅助设备、备品备件、纳米技术

金属加工、金属结构制造: 铸造、锻压、焊接、热处理、轨钢、连铸、轧制、拉拔、精整、镀锌、镀锡、彩色涂层、切削、成型、弯曲、焊接、挤制加工、软片材加工、锻造及工程、铸造、齿轮、发动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