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为什么选择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

15966 来源:去展网 2020-03-23 17:02:30
2021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

2021-11-08 ~ 2021-11-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继网络安全部门在今年非常繁忙的一年突显威胁以及企业获得更多专业知识的需求之后,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SASIG一起筹备Cyber Security Connect UK活动。

我们将欢迎400多名参与者,37个合作伙伴,41场圆桌会议和研讨会,3次会议和主题演讲,来自公共和私人领域的知名嘉宾,顶级ISS专家和来自英国的专业人士。

展品范围

网络信息安全: 商用密码应用、数据库安全、文件传输加密、密钥管理与密钥恢复、计算机密钥,防复制软盘、加密存储设备、加密计算机与保密通信等

网络安全与访问控制: 防火墙、路由器、反垃圾产品、入侵检测、网络防毒、物理隔离、电子政务安全、网络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病毒与蠕虫对抗、认证与授权

网络编码: 可信计算、可信软件、信息对抗、网络取证、信息安全管理、容灾备份、网络编码、电子商务安全、网格安全、数字内容安全、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电子标签读写及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