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互联网展会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 Cyber​​ Security Connect UK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历届视图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Cyber​​ Security Connect UK),展会时间:2021年11月08日~11月10日,展会地点:摩纳哥-摩纳哥-摩纳哥会展中心,主办方:法国高博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4992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继网络安全部门在今年非常繁忙的一年突显威胁以及企业获得更多专业知识的需求之后,我们一直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SASIG一起筹备Cyber Security Connect UK活动。基于与法国网络安全行业Les Assises de laSecurité相同的概念,Cyber Security Connect UK将于2018年11月7日至9日举行。

我们将欢迎400多名参与者,37个合作伙伴,41场圆桌会议和研讨会,3次会议和主题演讲,来自公共和私人领域的知名嘉宾,顶级ISS专家和来自英国的专业人士。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展品范围

网络信息安全: 商用密码应用、数据库安全、文件传输加密、密钥管理与密钥恢复、计算机密钥,防复制软盘、加密存储设备、加密计算机与保密通信等

网络安全与访问控制: 防火墙、路由器、VPN网关、反垃圾产品、入侵检测、网络防毒、物理隔离、电子政务安全、网络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病毒与蠕虫对抗、认证与授权

网络编码: 可信计算、可信软件、信息对抗、网络取证、信息安全管理、容灾备份、网络编码、电子商务安全、网格安全、数字内容安全、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电子标签读写及授权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295 热度

汇承咨询(北京)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互联网展会

互联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摩纳哥网络安全连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