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实验室,临床医疗美国芝加哥临床化学年会及临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AACC

美国芝加哥临床化学年会及临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AACC

18188 来源:去展网 2020-03-23 16:18:35
2024美国临床医疗用品及实验室展览会

2024-07-28 ~ 2024-08-01 距离开展121天 查看详情

AACC - Clinical Lab Expo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临床实验室医疗展与全球临床实验室医学教育界接轨。

AACC每年7月份在美国不同城市巡回举行。 AACC - Clinical Lab Expo 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和临床检验医疗设备博览会。AACC展览会目前是世界范围内临床检验领域最重要的设备展览会,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新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

美国国际临床实验室医疗设备博览会Clinical Lab Expo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每年吸引了来自110个国家的20000多名国际医学界的专业人员。80%的观众是具备有采购权的领导和决策者。

AACC - Clinical Lab Expo 目前是世界临床检验领域范围内最重要的设备博览会,AACC - Clinical Lab Expo 已成为临床检验领域的新产品发布、寻求合作的主要场所及交流平台。 

AACC年会每年有200多场专题研讨会、圆桌会议、短期教育课程、全体会议及企业讲座大剧场,参加AACC一定能满足您的专业需求和找到您的目标客户。

国际临床化学联合会的成员构成为:临床试验室专家,医师,医学研究者以及从事临床化学和临床检验科学相关的人员。 

展品范围

体外诊断仪器,体外诊断试剂, 生化仪器、化学试剂、色谱仪、食品安全检测仪、氨基酸测序仪、DNA合成仪、

酶标仪、发酵设备、提取设备、分离设备、纯化设备、生物制药用仪器、耗材、诊断仪器、药剂和诊断、

电子及光学显微镜、波谱仪、频谱仪、X射线分析仪器、注射分析仪器、电解质 毒理学与治疗性药物监控、

免疫测定法 自动化与机器人学 内分泌检验 癌症检验 血糖检验 DNA分析 酶学 分子诊断学 

血液学与止血法 o1533病检验 传染病检验 医药基因体学 信息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