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法国巴黎特许加盟展览会延期至5月24-27日举办

法国巴黎特许加盟展览会延期至5月24-27日举办

11126 来源:去展网 2020-03-09 10:50:57
2025法国巴黎特许加盟展览会

2025-03-15 ~ 2025-03-17 距离开展351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国际特许加盟展会Franchise是一个招募加盟商、特许经营和连锁商业的国际展会,由世界展览业巨头励展集团法国子公司和法国特许经营协会合作举办。

在1981年创办以来,逐渐聚集起众多的法国和国际品牌及其成熟的加盟经营概念。 

每年数百个商号和品牌通过参加该展会致力于招募合作者、启动新项目、发展特许加盟商、对外输出连锁商业。

参展商们展示了75个行业中相当数量的特许加盟概念,吸引了众多打算通过特许加盟的方式开拓业务的企业家和投资者。 

展会欢迎投资者、企业中高层领导、工业界人士、特许加盟发展商、商业中心经理、企业家、商人、银行家、投资资金管理者、律师、其他希望通过特许加盟的方式创业或开拓现有业务的投资者及各种对特许加盟事业有兴趣的人士前往参观。

展品范围

食品业: 面包店,饼屋、精细调味品,地区产品、减肥食品,天然产品、葡萄酒和饮料、糖果,巧克力,冰激凌、茶,咖啡

迷你,大型和超大型超市: 小型超市和自助服务、大型和超大型超市 

装饰和房屋设备: 家具,椅子,床,灯具、地面和墙面防护层、厨房-卫生间、餐桌艺术-厨房用品、装饰,服装和家庭衣着用品、零星修补,材料,药品杂货店、家电

娱乐和其它特殊商业: 娱乐,创新娱乐、书店,文具店、高保真音响设备,声音,图象,摄影、电脑,办公自动化,办公用品、礼品,玩具、花,花园工具、打折店,旧货店,寄卖商店、美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