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巴西圣保罗安防及消防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巴西圣保罗安防及消防展览会规模有多大?

18144 来源:去展网 2020-02-27 17:04:48
2024巴西安防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巴西国际安全博览会EXPOSEC是全球知名的安防展之一。该展由Cipa Group主办,每年春季在巴西首都圣保罗举办,其规划仅次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商品博览会、英国伯明翰安防博览会、中东安防展等展会。参展商品和服务的种类极其丰富,不管在数量上还是在质量上,该会都是安全工业领域标志性的一个。

2016年该博览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4000平方米,共有600多家参展商参展,分别来自国际27余个国家和地区近35000名专业客商到会观赏洽谈。其间,37.60%的观赏者是以观看新技术为目的,19.36%的观赏者是来见证职业的最新动态的,18.52%的观众是来进步和交换工业信息的,还有15.04%的观众来寻觅新的供货商,另外,有3%的观赏者在博览会结束前就完成了买卖,还有70.75%的与会者没有在博览会期间结束买卖而是打算在博览会结束后的30天内进行买卖。CIPA小组的努力使得观赏者能在一次博览会上就找到他们所需要能够利用的一切设备和技术服务。如果您的公司欲参加2017国际安全展扩大您的商机,并认为您料想展示的商品合适拉美买家的需要,EXPOSEC必定是您进军拉美商场的首要商业渠道!

展品范围

商业安全类展区: CCTV及监视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数据安全防护,机械安全系统,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等

个人安全防护设备类展区: 制服,安全防护服,防护手套,安全鞋,头部防护,护目镜,防毒面具及其设备,安全标志,药物医疗及保健等

防火及拯救类展区: 建筑防火系统设备,火灾预警及消防监控/通信系统,消防照明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救护车,呼吸器,紧急预警/逃生标志,报警装置,通风设备等

国土安全及警用类展区: 专用安全车辆,通讯设备,火灾警报系统,灭火器,炸弹检测及处理设备,雷达设备,逃生设备,交通系统,枪支武器模拟器,行李运输X射线系统等

消防设备: 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消防泵、消防管道阀门、消防枪、消防水带、消火栓,灭火器/剂,自动灭火设备、消防卷盘、水泵接合器、消防员个人装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