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安防,消防展会 巴西安防展览会 EXPOSEC
巴西安防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巴西安防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安防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安防展览会(EXPOSEC),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4日~06月06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圣保罗会展中心,主办方:汉诺威米兰展览,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4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EXPOSEC 展览会是南美地区安防科技领域的重要盛会,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安防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安防专业人士以及与安防相关的行业专家。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参展商在 EXPOSEC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安防领域相关的产品,包括监控摄像头、入侵报警系统、智能门禁、视频分析软件等。他们通过展示高品质的安防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潜在客户,并与来自全球的买家建立联系,促成商业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讲座、研讨会和技术演示,了解安防技术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和市场需求。EXPOSEC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观众可以与安防专家、行业领袖互动,分享经验和见解。

EXPOSEC 展览会为安防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发展、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机会。展览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的机会,也为观众提供了一个获取安防技术信息、了解市场趋势的平台。无论是寻找新的安防技术、了解行业动态,还是与安防领域的专家交流,EXPOSEC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巴西安防展览会展品范围

商业安全类展区: CCTV及监视系统,门禁系统,报警系统,数据安全防护,机械安全系统,犯罪预警设备、监控巡逻设备等。

个人安全防护设备类展区: 制服,安全防护服,防护手套,安全鞋,头部防护,护目镜,防毒面具及其设备,安全标志,药物医疗及保健等。

防火及拯救类展区: 建筑防火系统设备,火灾预警及消防监控/通信系统,消防照明设备,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救护车,呼吸器,紧急预警/逃生标志,报警装置,通风设备等。

国土安全及警用类展区: 专用安全车辆,通讯设备,火灾警报系统,灭火器,炸弹检测及处理设备,雷达设备,逃生设备,交通系统,枪支武器模拟器,行李运输X射线系统等。

消防设备: 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消防泵、消防管道阀门、消防枪、消防水带、消火栓,灭火器/剂,自动灭火设备、消防卷盘、水泵接合器、消防员个人装备等。

巴西安防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会展中心 São Paulo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odovia dos Imigrantes, 1,5 km - Vila Água Funda, São Paulo - SP, 04329-900

巴西安防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安防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安防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306 热度

深圳市赤霄视频科技有限公司

巴西安防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人多吗?观众都是南美的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安防,消防展会

安防,消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安防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