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16318 来源:去展网 2020-02-27 10:00:51
2024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2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国际家庭用品、礼品和家用电器展览会是由土耳其最大的贸易杂志Life Media Group与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分别在每年春季和秋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中心举办。

该展会已成为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消费品展、意大利马契夫消费品展的欧洲第三大家居用品博览会。展出行业汇集了各类纺织品、餐厨用品、小家电、日用消费品、礼品等。

上届秋季展的展出面积达到140000平米,参展商有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德国、英国、美国、葡萄牙、俄罗斯、香港、新加坡、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20家企业,采购人数达到29126人,主要来自中东、欧洲、北非、地中海等9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市、零售商、家电市场、百货公司、厨具商店、批发商、酒店采购商等,最多国际采购商的国家分别为伊朗、沙特、叙利亚、埃及、希腊、黎巴嫩、阿塞拜疆、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约旦、利比亚、突尼斯。

展品范围

玻璃陶瓷: 玻璃制品、瓷器制品、陶瓷制品

餐厨用品: 不锈钢餐具、金属器皿、烹饪器具、餐盘和油炸锅、烘焙器皿、厨具流行趋势等

塑胶产品: 家庭用品、器皿、清洁用品等

纺织品: 家居纺织品、寝室和床上用品、窗帘、地毯、桌布等

装饰礼品: 经典家居、画及画框、浇铸镜子、装饰球、人造花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