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为什么选择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

为什么选择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

14349 来源:去展网 2020-02-26 17:12:46
2026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6-03-23 ~ 2026-03-26 距离开展702天 查看详情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酒店用品展会Hostelco,西班牙FIRA DE BARCELONA- FELAC协会主办的,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变成欧洲餐厅、酒店用品范畴的专业展览之一,是与行业领先公司和专业人士取得联系的重要平台。

全球领先的酒店、餐馆和餐饮连锁店都将出席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餐厅、酒店及相关用品展,同期举办全球酒店业大会,讨论酒店行业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并安排展商与展商/观众的交流。博览会共分:餐厅厨房设备、餐具、电子系统、纺织品的清洗保养与烘干、酒店装潢等5个主题。 

展品范围

家具及客房用品、桌面用品,一次性餐具、纺织品,制服: 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电子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餐饮酒店领域设备,机械烹饪用具,烘焙设备,肉类加工设备,面食甜点制作设备,糖果小吃吧设备,自助餐设备,咖啡和咖啡机,自动贩卖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