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店用品展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 Hostelco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72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6年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Hostelco),展会时间:2026年03月23日~03月26日,展会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Av. Joan Carles I, 64, 08908 L'Hospitalet de Llobregat, Barcelona, 西班牙-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主办方:FIRA DE BARCELONA- FELAC协会,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0平米,参展观众:57000 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20 家。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酒店用品展会Hostelco,西班牙FIRA DE BARCELONA- FELAC协会主办的,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变成欧洲餐厅、酒店用品范畴的专业展览之一,是与行业领先公司和专业人士取得联系的重要平台。

全球领先的酒店、餐馆和餐饮连锁店都将出席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餐厅、酒店及相关用品展,同期举办全球酒店业大会,讨论酒店行业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并安排展商与展商/观众的交流。博览会共分:餐厅厨房设备、餐具、电子系统、纺织品的清洗保养与烘干、酒店装潢等5个主题。

展会数据: 上届展商数量:总展商数 920上届观众数量:总人数57000几年举办一届:两年一届展览面积:总面积 80000 展品范围: 家具及客房用品、桌面用品,一次性餐具、纺织品,制服;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电子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餐饮酒店领域设备,机械烹饪用具,烘焙设备,肉类加工设备,面食甜点制作设备,糖果小吃吧设备,自助餐设备,咖啡和咖啡机,自动贩卖机等

位于西班牙东北部地中海沿岸,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依山傍海,地势雄伟,是伊比利亚半岛的门户,全市面积91平方公里,市区人口151万,若连同外围地区为400万,仅次于首都马德里,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也是世界上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之一。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具及客房用品、桌面用品,一次性餐具、纺织品,制服: 清洁卫生设备和用品、电子管理控制,及安全系统、餐饮酒店领域设备,机械烹饪用具,烘焙设备,肉类加工设备,面食甜点制作设备,糖果小吃吧设备,自助餐设备,咖啡和咖啡机,自动贩卖机等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展会数据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Fira de Barcelona Gran Via

场馆面积:2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西班牙 - 巴塞罗那 - Av. Joan Carles I, 64, 08908 LHospitalet de Llobregat, Barcelona, 西班牙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596 热度

金华晟辉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地接有需要吗? 巴塞罗纳九鼎国际旅行社:DRJ0034 0
展位费多少 1
客流量怎么样,我们想搞个小摊位试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店用品展会

酒店用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班牙巴塞罗那酒店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