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你了解墨西哥蒙特雷暖通展览会吗?

你了解墨西哥蒙特雷暖通展览会吗?

13447 来源:去展网 2020-02-07 17:01:11
2025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11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蒙特雷暖通展览会AHR EXPO始创于1997年,是墨西哥大的空调,暖通,制冷专业展会,供助AHR展会信息资源,已成为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地区获得暖通、空调、制冷行业新产品、新思路重要来源。

墨西哥蒙特雷暖通展览会AHR EXPO每两年一届,在蒙特雷和墨西哥城之间轮流举行,参展热度高,主办根据参展商反应情况,在个别单年策划分场。分场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举办。足以说明此展会的效果是非常好,展会吸引优质的参展商与专业观众多。

展品范围

供暖设备类: 取暖器、散热器,锅炉,控制系统,热循环泵,热水器,饮水器,电暖炉,壁炉,地加热系统,燃气炉具等

制冷空调及通风类: 空调,空调及制冷配件、空气清新器,制冰机,冰箱,通风设备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