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优势有哪些?

19783 来源:去展网 2020-02-07 09:21:39
2024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3D Tech在莫斯科举行,是独联体和东欧地区的主要活动,展示了3D打印、扫描和先进软件开发领域的最新发展。3D打印博览会的客人可以用3D打印机和测试系统打印任何物体进行建模。此次展览的目的是收集最多的3D打印、扫描技术和软件方面的专家,以及与3D模型打交道的互动服务。展览提供了一个机会,探索最新的趋势,并找出有关这个独特领域的所有成就。

展品范围

3D打印机,多层成型机,3D打印材料,3D打印服务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