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3D打印及增材展会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3D Tech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9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18~06.20 塑料,橡胶 距离90天
2024年06.18~06.20 模具 距离9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3D Tech),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8日~06月20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Gefera Media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702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6家。

俄罗斯莫斯科3D打印展览会3D Tech在莫斯科举行,是独联体和东欧地区的主要活动,展示了3D打印、扫描和先进软件开发领域的最新发展。3D打印博览会的客人可以用3D打印机和测试系统打印任何物体进行建模。此次展览的目的是收集最多的3D打印、扫描技术和软件方面的专家,以及与3D模型打交道的互动服务。展览提供了一个机会,探索最新的趋势,并找出有关这个独特领域的所有成就。

3D Tech是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一场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的3D打印技术和增材制造技术、设备、材料和应用。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供应商、3D打印机制造商、3D打印材料供应商和相关业者参展。

在3D Tech展览会上,参展商将展示各种不同类型的3D打印机、3D打印材料、3D扫描仪、3D建模软件等。此外,还将展示3D打印技术在医疗、汽车、航空航天、建筑、消费品等不同领域的应用案例。

除了展品展示外,3D Tech还将提供一系列的研讨会、专业论坛、技术讲座、现场演示等活动,让参展商和观众可以更深入地了解3D打印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

如果您对3D打印技术感兴趣,或者您正在寻找3D打印材料、设备、软件或服务,3D Tech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可以让您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和产品趋势,结识业内同仁,扩大自己的业务网络。您可以在3D Tech的官方网站上获得更多相关信息,包括展览日期、参展商名单、活动日程等等。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相关展品: 3D打印机,多层成型机,3D打印材料,3D打印服务等。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Crocus-Expo IEC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316 热度

广东汉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俄罗斯客户结款爽快吗? 1
展会上的中国企业多吗? 1
去俄罗斯参展的话签证方面是旅游签还是商务签方便? 0
俄罗斯客户的采购量大不大的? 0
展馆边上吃饭住宿方便嘛?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3D打印及增材展会

3D打印及增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