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展览会参展效果怎么样?

11852 来源:去展网 2020-02-06 17:09:32
2024俄罗斯莫斯科橡胶塑料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展览会Rosplast是一个国际化橡塑专业展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展会一年一届。该展会已经被视为进入俄罗斯商场的最好路径和在俄罗斯推进产品,机械和服务的最有效方式。

在上一届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展览会Rosplast有将近100家来自越南,中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各家企业均认为,上述系列展会是国内生产商寻找最新产品和技术方案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国内外企业扩大合作经营,进一步促进越南辅助工业的发展以及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良机。

展品范围

塑料工业: 初级加工机械、 辅助设备、 吹塑机械、零部件、模具及模具配件、 材料、 三来加工服务、CAD / CAM /样机、 自动化技术、 包装设备与材料、 物料搬运/物流、家电、 汽车/交通、 航空/航天、 建筑或建设、 电气/电子、 家具/家庭用品、 医疗、 包装、 玩具,运动用品,和其他消费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