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尼日利亚拉各斯医疗器械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尼日利亚拉各斯医疗器械展览会包括哪些展品?

11687 来源:去展网 2020-02-05 11:21:38
2024西非医疗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尼日利亚国际医疗展是西非最大的展会之一,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已经成功举办了43届,在业界享受生育,也为您进入西非医疗市场提供了无可取代的平台,是您不容错过的展会机遇。尼日利亚是非洲人口大国,有非常大的医疗市场,而且医疗体系尚伟覆盖全国,很多地区医疗产品都处于缺少状态,急需进口。

展品范围

医疗器械: 实验室设备和配置,急诊及运输设施 ,外科手术设备、护理监护设备等

医学技术: 整形外科和康复技术、医用建筑设施和技术、医疗信息及通讯技术等

医药: 各类成品药、药品、医用辅料等

医院耗材: 一次性医疗用品、医用消毒用品等

医用物品: 医用服装及洗涤技术、营养配餐设备、医用家具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